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国脚重伤克洛泽道歉 奥利奇不满主帅换人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9日20:59

    搜狐体育讯 拜仁与斯图加特的比赛上半场,克洛泽回防中一次凶狠的铲断放倒了国家队队友赫迪拉斯图加特中场随即就因无法坚持比赛被库茨马诺维奇替换下场。赛后检查报告显示,赫迪拉伤势不轻,他伤到了膝关节韧带。斯图加特队医表示,赫迪拉至少要等到联赛最后两轮才能够复出,不过幸运的是他并不需要手术治疗。

  对于这次犯规,克洛泽赛后也对赫迪拉道歉。克洛泽说道:“这是一次愚蠢的错误,我真诚的希望赫迪拉能尽快恢复。赛后,我也已经向他本人表达了我的歉意,我没有想伤害他的意思。”按照预期,赫迪拉需要休息3到4周时间,这对于他备战世界杯赛显然产生了不利影响。

  本场赛后克洛泽还因抱怨罗本里贝里不防守引起了不小争议,同样感到不满的还有进球功臣克罗地亚人奥利奇。尽管赛前范加尔就告知他只会打半场时间,但对于这一决定奥利奇感到无法理解。半场时奥利奇感觉良好,且德国杯中他只打了不到70分钟便被换下,无论状态还是体能他都比克洛泽和穆勒要出色。

  接二连三的被替换下场,这让奥利奇感到疑惑,他接受采访时讲道:“我要和主教练谈谈,为什么会这样的情况,很显然我无法满意,我感到失望,并且无法理解这一决定。当然,我必须接受这样的安排,我知道团队的利益高于个人,但是我认为自己能够帮助球队。”此外,本场比赛送出助攻的普拉尼奇否认自己将离开球队的说法,他表示自己十分乐意继续留在安联球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