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女乒斗艳

精英赛-刘诗雯4-1胜刘佳 晋级四强迎战韩国一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3月29日21:04
虽然取得了胜利,严格的孔令辉表情仍然严肃
虽然取得了胜利,但严格的孔令辉表情仍然很严肃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了首日的争夺。在女单1/4决赛中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前一天才在这个体育馆取得亚洲杯冠军的中国选手刘诗雯以4-1(11-6、9-11、11-9、11-5、11-9)击败了奥地利选手刘佳,晋级四强后将迎战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刘诗雯加油!

  首局比赛开始,刘诗雯率先取得了4-2的领先,随后更是一路高歌猛进,7-2比分差距已经被拉开,最终刘诗雯兵不血刃得以11-6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开局战至4-4平,随后交替领先至6-6平,此时刘诗雯率先发难取得了8-6的领先,但随后刘佳将比分反超至10-9取得局点,并以11-9获得第二局的胜利,将大比分扳至1-1平。

  第三局开局刘诗雯1-3处于落后,战至中局刘诗雯将比分追至7-7平,随后刘诗雯终于将比分反超8-7,最终刘诗雯还是以11-9拿下了第三局,大比分2-1再度领先。

  第四局在逐渐掌握对手的打球节奏之后,刘诗雯更是应对得游刃有余,很快就以7-4取得领先,最终轻松得以11-5再下一城,大比分3-1领先。

  第五局双方一度战至5-5平,但刘诗雯还是率先以10-8拿到赛点,并以11-9获得了第五局的胜利,大比分4-1晋级四强。

  在随后结束的最后一场女单1/4决赛中,德国选手吴佳多1-4(9-11、8-11、11-5、6-11、8-11)不敌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后者晋级半决赛迎战刘诗雯。(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诗雯年纪小潜力最大,看好她接班!
刘诗雯不要轻敌,拼每一场比赛!
刘诗雯状态正佳,看好她夺冠!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