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透露孔令辉锦囊妙计 称打得不是特别好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29日21:24
虽然取得了胜利,严格的孔令辉表情仍然严肃
虽然取得了胜利,但严格的孔令辉表情仍然很严肃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9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了首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单打比赛中,东道主选手刘诗雯4-1战胜奥地利球员刘佳,晋级四强。

  “今天总体来说打得一般,比较正常,”刘诗雯表示以前和刘佳打过一次,感觉球路上还是有些别扭,“今天的球应该说不是特别好看,她的球过来有时候会比较慢,我从节奏上对不上点。比赛中自己还是一直在调节,能够赢下来还是不错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刘诗雯先胜一局,接着刘佳扳回一城。在第三局里面双方展开激烈争夺,两人交替领先,最终还是刘诗雯笑到了最后。“第三局的确比较关键,因为如果局分1-2落后的话自己的心理压力就会比较大了,”刘诗雯说,“当时自己也想一定要咬下来这一局,打到9平之后我的两个发球还是比较坚定。局分2-1领先之后自己慢慢就逐渐进入状态了。”

  带着自信的刘诗雯接下来连胜两局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不过就在第五局9-8领先的时候,她的场外指导孔令辉看到对方追得比较猛,还是叫了一个暂停为刘诗雯传授锦囊妙计,“当时我是接发球,孔指导让我做出一定的变化。因为此前接对方的反手位相对多一点,当时教练让我果断一些,从对方的正手位突破一下。”

  “今天我体力上问题不是特别大,主要问题还是在心态和精力上。今天一上场比赛自己感觉人不是特别兴奋,可能是昨天亚洲杯决赛使了七八成的劲了。”刘诗雯最后表示今天一上来没有特别兴奋,但还是始终在调动自己。(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孔令辉暂停叫的正是时候。
刘诗雯贯彻教练战术很彻底!
希望刘诗雯能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