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女乒斗艳

福原爱首轮完败很沮丧 直言输球说什么都是借口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9日21:36

  华奥星空广州3月29日电 (记者 张矣韵)“不满意,我觉得输球的人说什么都是借口,所以什么都不想说。”在今天进行的首届国际乒乓球精英赛首轮中,日本瓷娃娃福原爱以0-4完败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后,不免觉得非常沮丧。

  根据规则,精英赛的八位选手中,排名靠后的运动员根据抽签决定顺序,选择自己的首轮对手,福原爱则是选择了冯天薇,“刘诗雯刚打完亚洲杯,拿了冠军挺兴的,我打削球不是很好,也不能选择金暻娥,只能选择冯天薇了。”小爱显得有点无奈,“其实我去年在奥地利跟她打的还可以。”2009年10月末的奥地利世界杯团体赛上,尽管以1-3负于冯天薇,但小爱认为自己发挥得还不错。

  上午接受采访时,福原爱把自己的目标定在了提高世界排名上,因为这样能够帮助日本队提高团体排名,以避免在莫斯科世乒赛中过早与中国队相遇。然而,首轮告负显然不能实现了这个愿望,而这也是福原爱在世乒赛前参加的最后一次比赛,接下来她将投入备战训练,“现在这种情况可不太好。”看来,福原爱要想在世乒赛恢复到最佳状态,带领日本队取得好成绩,还需要踏实地努力。(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