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中国赛-刘闯5-0横扫麦克劳德 晋级正赛将战卡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3月29日21:49
[刘闯横扫对手晋级正赛]
刘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3月29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大幕,在晚上进行的外卡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刘闯迎战罗里-麦克劳德,刘闯没有遇到什么阻碍,以5-0横扫对手晋级正赛,将战卡特。

  第一局,刘闯很快进入比赛状态,比对手更快进入很快确立了领先优势,在率先得到24分之后,他打出单杆104分。虽然最后未能将黑球打进,刘闯仍旧以128-0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刘闯、麦克劳德都在寻找机会。麦克劳德率先上手,但是一个很容易的红球却没有打进,随后轮到刘闯的时候,他也没能得分。率先打破僵局的是麦克劳德,他利用刘闯的连续失误,找到机会单杆收获10分。此时,刘闯仍旧没能摆脱失误的困扰,仅得到1分后又将球权送给了麦克劳德。之后,又陷入来回交换球权中,两人都没有得分进账,比分长时间停留在11-1,麦克劳德领先。两人将比赛拖入防守大战,刘闯没有让机会再次溜走,打开局面后单杆拿下57分,为此局获胜奠定基础。当刘闯以68-11领先时,麦克劳德眼看着就算是清台也无法扳回,提前认输。这样,刘闯以2-0领先。

  第三局,麦克劳德开球,刘闯找到机会,却未能将红球打进,留在了袋口。这给麦克劳德留下了机会,率先得分。之后的局面与第二局相似,双方又陷入防守当中,都未能得分。球权反复交换之后,还是刘闯寻觅到机会,单杆收获32分。随后的一波进攻当中,又是34分。这一局,刘闯以66-6再胜一局,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刘闯率先以28-0领先。麦克劳德扳回7分后,比赛又陷入僵局。随后,麦克劳德连得11分,原本有机会追回劣势,但在击打粉球时,球在袋口来回弹了好几次,最终也未能落袋。对此,他自己也有些无奈。丢掉了这次机会,也丢掉了胜出这一局的获胜机会。刘闯一杆拿下28分,以75-18将优势扩大为4-0。

  第五局,麦克劳德开球,刘闯先得到11分。这一局刘闯一直保持着这样的优势,双方并没有像前几局那样陷入胶着,刘闯以83-7再胜一局,以5-0横扫对手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晋级正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