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于德陆先赢后输4-5负对手 无缘中国公开赛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3月29日22: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大幕,下午率先进行的 四场外卡轮比赛中,出战的三名中国选手只有田鹏飞一人晋级正赛,晚间7点半,剩下的四场外 卡轮比赛开打。在小将于德陆对阵汉尼维尔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翻盘,以4-5落败,无缘本届中国公开赛正赛。

  首局比赛,两人开球后就陷入防守拉锯。防守中,于德陆率先觅得机会,并在击落红球后给对 手做了一杆斯诺克,不过汉尼维尔轻松化解。在随后的防守中,于德陆再次抓住机会上手,单 杆打下25分后进攻底袋失误,随后两人展开了防守争夺。在相持了近6分钟后,于德陆拼进远台 再度上手单杆再下30分。在经过了又一轮的防守大战后,于德陆再次上手单杆拿下23分,以80 -5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汉尼维尔率先上手,不过白球走位不佳让他的进攻没能延续,随后两人转入防守 。防守中,于德陆获得上手机会,在解决掉几颗相对棘手的红球后,于德陆一路势如破竹单杆 轰出116分,成功清台,以116-1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一开始两人就陷入了长达10分钟的防守大战,僵持中,于德陆率先上手单杆拿下34 分,汉尼维尔随后也抓住于德陆的失误上手,并围绕高分黑球连续得分,单杆轰出73分,以73 -34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汉尼维尔率先上手,并围绕高分球连续得分,最终单杆轰出102分,干净利索地拿 下这一局,将总比分扳成2-2。

  第五局比赛,于德陆率先上手拿下20分后转入防守。在随后的防守争夺中,于德陆又陆续拿下 20分,在对手防守失误后,中国小将果断拼下远台,开始连续得分,单杆轰出81分,以121-2将 总比分改写为3-2。

  第六局比赛,依旧是于德陆在防守中率先上手单杆打下68分后白球走位不佳进攻中断,汉尼维 尔此后凭借于德陆的这次失误上手,不过在打下24分后同样出现失误进攻中断。随后于德陆抓 住机会成功超分,将总比分扩大为4-2,率先拿到赛点。

  关键的第七局比赛,于德陆率先上手后没能打出连续进攻,不过汉尼维尔也在拿下9分后将机会 拱手让出。在几杆防守后,汉尼维尔再次获得机会,单杆打出49分,在几杆防守后,汉尼维尔又打出单杆30,以88-2将比分扮成了3-4。

  第八局比赛,汉尼维尔率先上手单杆拿下34分后出现失误,不过于德陆未能抓住这次机会,打进红球后进攻蓝球失误。随后的比赛中,两人相继出现失误,进攻打得断断续续,汉尼维尔更是在一次防守中出现致命失误,红球停在袋口给于德陆留下机会,后者打进红球后做出高质量防守,迫使汉尼维尔露出破绽。不过面对赛点的汉尼维尔不敢掉以轻心,关键时刻在防守中觅得机会单杆再下28分,以77-3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比赛,汉尼维尔率先上手单杆拿下55分后出现重大失误,在击打彩球时白球走位不佳给自己做了一杆斯诺克,在被罚4分后,两人展开了防守争夺。防守中,于德陆同样出现致命失误给对手留下绝佳进攻机会,汉尼维尔再度上手单杆再下27分,以82-4赢下决胜局,完成了大逆转。

[点击看组图]
田鹏飞
组图:田鹏飞表情丰富 撅嘴吐舌头可爱无敌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