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30日前瞻:丁俊晖晋级次轮无悬念 傅家俊战弱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3月29日23: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阶段将拉开战幕,在首日将进行正赛首轮的八场争夺,其中丁俊晖将对阵格林,而傅家俊的对手则是汉尼维尔,两名选手实力有限,中国二将势必将轻松晋级。

  丁俊晖VS格林

  小晖本赛季整体表现不错,赛季首站上海大师赛表现一般,随后大奖赛中丁俊晖打进决赛,接下来的英锦赛丁俊晖拿下冠军,虽然之后的威尔士赛首轮出局,但小晖本赛季整体表现已经是近几个赛季最出色的。中国公开赛是小晖首次夺得排名赛冠军的地方,最近几个赛季丁俊晖中国赛表现一般,本赛季渴望有所突破。小晖正赛首轮的对手是格林,双方在实力和状态上的差距明显,想要在首轮给小晖制造麻烦难度不小,对于丁俊晖来说首轮正是热身的好机会,第二轮的罗伯逊才是真正考验的开始。

  傅家俊VS汉尼维尔

  香港名将傅家俊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在前两个赛季拿下大奖赛冠军和打进英锦赛决赛后,傅家俊本赛季状态全无,排名赛至今没有取得好的成绩,本赛季能否保住TOP16还不得而知。当然傅家俊也有利好的因素,中国公开赛之前进行的冠军赛中,傅家俊拿下了胜者组冠军,成功晋级联盟杯正赛,还有一点就是傅家俊中国赛首轮对手汉尼维尔实力太弱,想要爆冷击败傅家俊难度非常大,香港名将也正好借此机会调整状态,备战次轮有可能碰上的墨菲。

  除了备受关注的丁俊晖和傅家俊之外,在正赛首日希金斯也将携手马奎尔、艾伦、卡特威廉姆斯、罗伯逊亮相。人气极高的“巫师”希金斯首轮的对手是邓恩,虽然希金斯本赛季势头没有前两个赛季那么强劲,但整体状态保持的非常出色,目前临时积分高居榜首,首轮对手邓恩难以构成威胁。

  “金左手”威廉姆斯状态有所恢复,但首轮的对手是实力不弱的“散弹枪”柯普,按照威廉姆斯现在的状态来看,想要通过首轮关凶多吉少。另外艾伦VS卡特也将是一场强强对手,小将艾伦最近两个赛季上升势头非常猛,而前世锦赛多特则距离巅峰状态差距很大,预计将很难阻止艾伦前进的势头。

  附:首日对阵(3月30日)

  14点30分 傅家俊VS汉尼维尔 马奎尔VS霍金斯

  罗伯逊VS邓恩 威廉姆斯VS柯普

  19点30分 丁俊晖VS格林 希金斯VS奥布莱恩

  瑞恩戴VS希金森 艾伦VS多特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丁俊晖加油!
丁俊晖首轮对手弱,晋级不成问题!
希望本次中国赛丁俊晖能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