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北京国安封闭密练克敌术 张永海请缨盯城南前锋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30日00:55

   晨报讯(记者 周萧)结束了中超揭幕战后,北京国安队马上投入到主场与城南一和亚冠比赛的准备中。昨天下午,国安队在丰体进行训练,教练组对这场比赛也高度重视,训练采取半封闭状态,甚至没有让电视台的记者进行拍摄。

  虽然国安队的训练没有对媒体开放,但可以肯定的是,球队在这场比赛中也会采取轮换:在中超揭幕战得到休息的黄博文等人将可能披挂上阵。值得一提的是,队员们也都对于客场输给城南并不服气,张永海、吴昊等人已经主动向教练组请缨,希望去盯防城南队最有威胁的球员——拉德西奇。

  城南一和队昨天上午已经抵达北京,他们下午在先农坛体育场进行了首次训练。今天,城南一和将前往工体,进行适应训练。

  除了备战亚冠联赛外,国安队昨天还出席了若干活动:副董事长张路带领王晓龙、张永海和祝一帆参加了某网站独家承建北京国安中文官网的活动,俱乐部原来的官方网站将停止运行,国安队员们也将在新的官网上开微博,更好地和球迷交流。此外,乔尔、罗斯等人则前往通州,参加球迷见面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