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田鹏飞正赛首轮战奥沙利文 外卡小将连呼打得臭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30日01:31

  信报讯(记者张健)三元食品2010斯诺克中国赛昨天进行了外卡赛,中国选手田鹏飞5比4逆转世界排名第47位的马克·戴维斯,连续第二年杀入正赛,正赛首轮他将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

  田鹏飞在上届中国赛也通过了外卡赛,正赛首轮还战胜了种子选手傅家俊。昨天他在0比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将比分扳成4比3,但第8局被戴维斯直接单杆143分清台,比赛进入决胜局,结果发挥更稳定的田鹏飞以88比38取胜。

  赛后,田鹏飞表示:“第一盘自己稍微有点紧张,0比2落后之后没有给自己太大压力,很放松。总体来说打得比较激烈,自己决胜盘打得不错。”

  对于在正赛首轮将战“火箭”奥沙利文,田鹏飞直言将抱着学习的态度。另外,昨天通过资格赛的中国选手还有刘闯,他正赛首轮对手是卡特。

  外卡小将连呼打得臭

  在昨天进行的外卡轮比赛中,中国小将李岩和吕琛玮分别负于对手,其中李岩还被希金森以5比0零封。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两名小将开场白同他们的战绩一样相似,他们不约而同地说,自己“打得太臭了”。

  李岩说:“一上场便感觉有些紧,在输掉前两盘后压力就更大了,在0比4落后时就感觉已经不会打了。”吕琛玮则对自己在比赛中失误过多耿耿于怀:“在1比3落后时我失误太多了,直到比赛快结束时才逐渐找到感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