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国安备战憋足劲等待爆发 张永海有信心盯死对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30日01:36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亚冠第四战,国安队将于31日在工体迎战城南一和队。目前在小组积分榜上,城南一和队积9分排在首位,国安队积6分排名次席,如果在明天的比赛中,国安取胜则夺回小组出线主动权。

  由于工体草坪处在修复期,国安队昨天来到丰体进行赛前训练。徐亮上场比赛领到个人第二张黄牌,本场比赛将自动停赛一场,昨天他只是在场边慢跑。在中超首战中没有出场的黄博文、周挺、王长庆、郎征等人在昨天训练中的状态不错,他们都憋着一口气想在主场拿下对手。打完4场比赛1球未进的奥托主动向老帅洪元硕请战,巴西前锋希望能有一个进球回报球队的信任。

  另外,国安俱乐部官网落户某网的仪式昨天进行,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参加今年亚冠和中超比赛的全体球员都已在某网开设微博,原来的官网不再启用。出席国安官网落户某网仪式的张永海表示,有信心在31日的比赛中盯住城南一和10号拉德西齐。

  城南一和队也于昨天抵京,主帅申台龙表示,希望能在工体战胜国安,锁定小组第一出线。

  亚冠第四轮

  今天 18时

  全北现代 VS长春亚泰

  今天 19时30分

  山东鲁能 VS浦项制铁

  明天 19时30分

  北京国安 VS城南一和

  明天 18时30分

  水原三星 VS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