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男乒争锋

马龙:现在别人都在冲击我 处理好心态成为关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30日01:42

  “现在我在队里的位置跟一两年前相比有所改变,以前是我冲击三个奥运冠军,后来随着我技术的完善和心态的成熟,变成别人来冲击我了,虽然我和张继科、许昕一样都属于比较年轻的选手,但我同时是核心主力层。我觉得这其中的关键还是(处理好)心态。”

  在广州参加国际乒乓球精英赛的马龙表示自己要成超一流选手,性格要改,要争取有更多的霸气。

  点评:俗话说本性难移,一直给人以“好好先生”印象的马龙,真要改成霸气十足的马龙,恐怕比他再提高球技还要难。但如果真成了现实,凭他的球技,“一哥马龙”那就是肯定的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