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中央陆军

莫拉蒂:巴洛特利是国米一员 拭目以待穆帅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3月30日02: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国米官网刊登了对莫拉蒂的简短访问,后者明确表示当前形势下欧冠高于一切,此外,对于近日困扰蓝黑军团的巴洛特利球衣事件以及穆里尼奥转会传闻,莫拉蒂也做了简短回应:

  记者:莫拉蒂先生,谁会是国际米兰在争夺联赛冠军道路上最大的对手呢?

  莫拉蒂:比起米兰,我更愿意评论我们在上周六的对手(罗马)。我认为那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两支球队没有辜负球迷们的期望,这是一场艰苦绝伦的比赛。我认为国际米兰做的非常好——我们击中了三次门柱。我想我们仍然在为争夺联赛冠军而努力。

  记者:您是否认为现在的争冠形势就是国米与罗马之间的赛跑了呢?

  莫拉蒂:(算上第三名的米兰在内的话)差距只有三分,这什么也不能说明。我们并不能认为联赛冠军就是国米与罗马之间的事情了,我们必须非常小心谨慎。

  记者:现在开始考虑欧冠了?

  莫拉蒂:是的,这毫无疑问。我们还有欧冠,高于一切。

  记者:国米在上周六似乎有点疲惫,而罗马则发挥的非常好?

  莫拉蒂:此前对战利沃诺我们打的很好。事实上,任何球队都很难在一周双赛且来回奔波的情况下发挥的特别好。也许我们并没有意识到,节奏的确被放慢了些。

  记者:怎么解决巴洛特利的难题?报纸上说将会为此召开一个特别会议?

  莫拉蒂:我并不知道还有这么个会议。巴洛特利在今早参加了训练,应该由主教练来决定他下场能否出战,或是等待下下场。就我所知,我并不认为他的情况有什么变化。

  记者:但是国米在欧洲赛场难道不需要他么?

  莫拉蒂:这是当然的,他是球队的一份子。

  记者:你是否担心来自于英格兰或是西班牙的对于穆里尼奥的邀请?

  莫拉蒂:每年我都会听到这些东西,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