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国安主场迎敌阵容基本敲定 一人因伤留最大悬念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30日02:33

  本报讯 在中超首轮战胜南昌八一之后,国安上下的压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释放。不过,解决终极压力的方法还是要在亚冠联赛第4轮主场战胜韩国的城南一和。为此,球队昨日在主教练洪元硕的带领下,来到丰体中心进行训练,整堂训练课都围绕进攻套路演练。发烧的奥托已经出现在训练阵容中,乔尔却因伤提前退出训练。

  与南昌八一的比赛中,乔尔下半场亮相,被对方球员踢伤右腿。昨日训练中,他跟队完成了部分训练之后就坐在球场边用冰袋敷腿。不过,乔尔始终看着队友训练,还不时与杜文辉开上几句玩笑。被问及能否上场比赛时,他说:“我现在还不清楚,不过目前的状态不太好,明天训练时再看吧。还有两天就比赛了,我希望不要受影响。”至于奥托,整个训练状态都比较平稳,如果没有特殊原因,他仍将以首发前锋的身份登场。

  对于其他球员的使用,在与南昌八一比赛中的安排,已表明了洪元硕的意图。黄博文、郎征、周挺和王长庆将首发出场;再加上门将张思鹏、后卫徐云龙、罗斯,中场马季奇,11人的首发阵容已基本清晰。如果乔尔和奥托届时能首发出场,剩下一个位置将在闫相闯和杜文辉之间选择。在谈到比赛压力时,洪元硕说:“是比赛就会有压力,我相信队员们能够很好地克服压力,战胜南昌八一的比赛已经证明我们的队员有这样的能力。”

  今晚,球队将返回工体进行适应性训练,战术训练已经结束。“够了。”洪元硕表现出一贯的胸有成竹,“很多东西还是要靠队员们在比赛中去发挥了。”

 ■ 对手

  城南一和昨日抵京在先农坛开练

  来者不善 欲取3分

  昨日上午10时50分,城南一和队抵达北京入住渔阳酒店。主教练申台龙表示:“希望能够在北京取得小组第一,并且提前出线。”昨日下午,国安方面安排城南一和在先农坛体育场进行训练。

  此番征战北京,城南一和带来了全部主力球员,而且求胜欲望相当强烈。刚一下飞机,申台龙就询问训练场地情况。在酒店进行了短暂休息之后,城南一和队就来到了先农坛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目前,城南一和小组赛三战全胜积9分,北京国安积6分。两队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小组的出线前景。

  与北京国安一样,城南一和也是一周双赛,不过,申台龙表示这并不会影响球队的状态。“我们来之前有比赛,打完国安之后还有比赛,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会像平常一样准备,不会特别对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