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新赛季首轮上座率创新高 陕西第一工体第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30日02:33

  本报讯 中超联赛并没有受到足坛打假扫黑风暴的影响。最新统计结果表明,中超联赛首轮共有176500名球迷进入现场,场均2.21万人,将2009赛季首轮2.1万人的纪录再次刷新。

  首轮比赛中,陕西中建队主场上座率超过工体,以4.9万人成为首轮票房冠军。本赛季以来,中超16支球队总投入达5亿元,创了历史新高。尽管与日本、韩国等国俱乐部动辄两三亿人民币的投入还有一定距离,但在促进球市方面已经起到作用。陕西中建的上亿大投入就是首轮票房的催化剂。

  北京国安延续了上个赛季的超高上座率,首场比赛开放了全部看台,有4.5万名球迷涌入现场。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国安首场比赛2比0战胜南昌八一,连续4年取得联赛开门红。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张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