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引进4名留学生外援 首轮战广州恐难拿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30日02:37

  本报讯 (记者赵宇)本周末,中甲联赛就将拉开帷幕。在昨日的一场热身赛中,北理工3比1战胜天津泰达二队。北京八喜则正式确定朝阳体育中心为其主场。

  北理工昨日驱车前往天津,同泰达二队进行了一场比赛,这也是中甲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本赛季,北理工共引进4名留学生外援,这4人昨日全部登场,结果他们3比1战胜对手。据总教练金志扬介绍,这场热身赛是为了考察外援与球队的磨合程度,“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来讲很珍贵,虽然地点比较远,但还是很值得的。”

  此外,金志扬还特别表扬了韩国球员林钟旭,后者昨日打进一球,在后腰位置上的组织能力也得到了认可。而最不利的就是首场比赛要客战李章洙率领的广州队,拿分并不现实。

  已完成收购的北京八喜也在京备战,首个对手是延边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