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马德里德比皇马逆转马竞 C罗浪费射门机会遭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30日02:39

  本报讯 昨晨进行的马德里德比中,皇马3比2逆转马竞。这场关键战役中完成进球的是阿隆索、阿尔贝罗亚与伊瓜因,最应该充当关键先生的C·罗狂射10脚却一球未进,这种浪费机会的表现让外界纷纷批评他过于自私。

  本场比赛皇马开场不久就失球,最终惊险取胜。“我们必须战胜巴萨并赢得所有比赛,我们不能总是带着0比1的比分谋求逆转了。”赛后C·罗对队友的表现不很满意,不过他反倒成了媒体抨击的对象。

  马竞主帅弗洛雷斯称他们会切断C·罗与队友间的传球线路,比赛中陷入包围圈的葡萄牙人迫不得已用怒射发泄着,他全场10次攻门都是在禁区外完成,拿手的任意球也不是打中人墙就是飞向门口看台。《世界报》专家鲁斯评论:“罗纳尔多许多射门选择都是错误的。”

  所有人都在抨击C·罗的自私,认为他不该浪费那么多机会,应该想办法找个更佳的方式传球给位置更好的队友,除了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他的确很关注射门,但这就是C·罗的比赛方式。我认为无论是他还是伊瓜因,都不仅考虑最佳射手,而是努力帮助球队获胜。”(田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