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谦让三轮不胜 战平拉齐奥错过追赶国米良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30日02:41

  本报讯 AC米兰昨日凌晨再次错失良机,眼看着领头羊国际米兰本轮被罗马击败,红黑军团自己却在主场被拉齐奥1比1逼平,联赛三轮不胜,落后国米3分,而且现在罗马也已经多出红黑军团2分了。

  “感觉的确有些苦涩,因为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未能把握住机会缩小与国米之间的分差。”安布罗西尼赛后说,“但接着还有比赛,赛季赢家还未定。”

  本场比赛内斯塔、皮尔洛和小罗等人缺席。第17分钟,弗拉米尼突入禁区右侧被科拉罗夫绊倒,点球,博列洛操刀命中,1比0。但开场5分钟时,博列洛浪费了一次射门良机,他拿球后在门前考虑太久了。第32分钟时,安东尼尼解围失误踢到毛里身上弹回,利希斯泰纳在门前抢射破门。安东尼尼想将功赎罪,他在第54分钟断球后来到禁区前沿右脚大力抽射却击中横梁。

  “这是个奇怪的赛季,还会有不少意外在前面等待着我们。”AC米兰已经三场不胜,主教练莱昂纳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