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被问绯闻很无奈 坦言与张继科只是好朋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2:54

  ■本报记者 杨敏

  中国队的靓仔张继科与靓女刘诗雯在刚刚落幕的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上双双夺冠,有关两人的绯闻随即被曝光,对于与张继科谈恋爱的传闻,刘诗雯昨天暧昧地回应:“与他是谈得来的好朋友。”

  张继科是山东青岛人,出生于1988年,身高1.81米,是去年中国男队进步最快的年轻主力。他长相英俊,性格豪爽,更在去年的横滨世乒赛上被混双拍档木子称赞“很帅很男人”。张继科与刘诗雯在外形上十分登对,两人均为国家队年轻主力,如今又双双在亚洲杯上夺冠,风传已久的绯闻迅速浮出水面。

  被问绯闻刘诗雯很无奈

  在昨天的大众杯抽签仪式后,刘诗雯被围追堵截,有记者试探性地问:“亚洲杯夺冠后,有媒体报道你和张继科都非常高兴,是吧?”刘诗雯一头雾水,她反问道:“拿了冠军还不高兴啊?”大家于是继续“循循善诱”:“就是说,你们一起拿了冠军,比单独拿冠军更高兴。”刘诗雯脸上写满了疑问,最终,这位记者打开天窗说亮话:“你和张继科的绯闻……”刘诗雯一脸茫然:“我没听懂……”之后现场出现了短暂的冷场。

  采访结束后,刘诗雯正想离开,但记者们依然尾随其后,更单刀直入地问:“有报道指你和张继科作为绯闻情侣双双夺冠,你怎么看?”刘诗雯终于恍然大悟,她微笑着说:“我刚才真没听明白。怎么说呢,我现在19岁,我在队里就跟大家在学校时一样,有很多很谈得来的好朋友。男的也有,女的也有。像张继科,他确实跟我比较谈得来,而且我们平时就在一个队里,确实挺好的。但就是很谈得来的那种好朋友。”

  刘诗雯的回应滴水不漏,但有人依然不死心,请她评价张继科的为人和优点,更请刘诗雯把他和马龙、许昕等男单年轻主力进行对比,刘诗雯无奈地表示:“不知道呢,没研究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