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联赛前三轮裁判抽出 万大雪连续两轮任主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3:02

  本报北京3月29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4月3日,2010年赛季的中甲联赛将拉开战幕。今天上午,中国足协进行了中甲前3轮执法主裁、助理裁判以及第四官员的抽签。最引人关注的是被中超“开除”的“问题”裁判万大雪,被连续抽中,将在第2轮和第3轮分别执法湖北绿茵对阵上海东亚以及沈阳东进对垒上海中邦的比赛。

  对于今天的中甲执法裁判抽签,外界最为关注的是万大雪是否依然在列?不过,记者在今天的中甲执法裁判名单中清楚地看到,在16名有资格担当中甲执法主裁判人员中万大雪排在第一位。

  万大雪被人为“降级”

  值得一提的是,被中超“开除”的万大雪今天被中国足协人为地“降级”,发到记者手中的中甲裁判名单中,万大雪的级别是国家级,而且无论是中国足协工作人员还是俱乐部代表都没有发现有任何不妥。

  在记者提出万大雪是否已经从国际级降到国家级时,负责今天抽签的足协官员才意识到万大雪的裁判级别存在错误。“万大雪是国际级,请大家更正。”足协工作人员说。万大雪是中甲裁判名单中唯一的国际级裁判。

  今天前来中甲裁判抽签的俱乐部代表并不多,参加今年中甲联赛的13家代表只有两家派了代表前来参加裁判抽签,其余全部委托中国足协工作人员代为抽签。

  与孙葆洁无缘中超前3轮不同,在与中甲首轮裁判无缘后,万大雪从第2轮开始连续被抽中,首先抽中万大雪的是湖北绿茵,第3轮抽中万大雪的则是沈阳东进。

  另外,中甲首轮中广州恒大主场与北京理工的主裁为来自西安的董坤,而广东日之泉客场与上海东亚的主裁则是来自武汉的鲍磊;中甲第2轮广东日之泉主场与北京八喜的主裁为长春的石祯禄,广州恒大客场与上海中邦的主裁为北京的李海河;第3轮广州恒大轮空,广东日之泉客场对阵延边的主裁判为北京的李海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