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式开战 田鹏飞刘闯晋级正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3:07

  本报北京3月29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开赛,首日进行的外卡赛中,7名中国选手(包括中国香港选手区志伟)最终只有田鹏飞、刘闯闯入正赛。在明天的正赛中,丁俊晖和傅家俊将分别对阵格林和汉尼维尔。

  今天田鹏飞的对手是戴维斯,他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稳住阵脚,先后打出单杆69分和95分扳平总比分,决胜局田鹏飞把握住了机会,最终险胜闯关。正赛首轮田鹏飞将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

  中国小将刘闯以5比0完胜世界排名第39位的老将麦克劳德,正赛首轮将对阵卡特。而于德陆曾经一度以4比2领先对手,但他随后连输3局,最终遗憾地以4比5不敌对手。另外,史双洋以3比5不敌对手,中国香港选手区志伟则以0比5不敌泰国球王瓦塔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