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男乒争锋

波尔萨姆索诺夫现身说法 称恋爱对打球无负影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30日03:24

  由于刘诗雯的绯闻事件在昨日成为焦点,一同参加精英赛的其他名将也不可避免地被问及一些与国乒恋爱管理方式相关的问题,当中就包括德国选手波尔和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两位欧洲名将都已经是结婚多年,家庭生活非常美满幸福。谈及恋爱、婚姻是否会影响打球的时候,波尔与萨姆索诺夫不约而同地回答:即便有影响,那也是积极的。

  波尔认为,有一个充分理解和支持他的太太,对于他的乒乓球事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职业的关系,我经常要在世界范围内四处旅行、参赛,还要花很多时间来训练,这些都需要家人的支持。所以每当我一有空闲时间,我都会全部用在与家人维系感情上。”

  萨姆索诺夫在悉尼奥运会被淘汰后与妻子拥吻的一幕感动了很多人,他认为,妻子是他动力的来源:“虽然我们现在是运动员,但我们不可能一直都打乒乓球,总有一天要开始新的生活。能够找到一个可以与你分享一切的人是很美妙的。”

  其实,尽管中国乒乓球队在队伍管理方面比较严格,有过“棒打鸳鸯”的先例,但那都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经过几年的演变,国乒的管理已经更为人性化,去年王皓和彭陆洋恋情被曝光后也并未引来批评。而且国乒队内也曾出现不少乒坛眷侣: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及其妻子王瑾就曾是国家队的队友;“乒球女皇”邓亚萍和丈夫林志刚也是在国家队时培养的感情;如今仍在河北队并肩作战的牛剑锋与其担任教练的丈夫刘志强也是一对修成正果的国乒情侣。因此,如果现在国乒队再出现情侣档,应该也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