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鲁能高层斥弃亚冠传言:代表中国足球 目标出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30日03:4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首轮,鲁能尽遣主力获得大胜,外界认为鲁能“有意放弃亚冠”。对此,鲁能副总韩公政很生气:“这种说法太不负责任,无论亚冠打到哪一步,我们不会有放弃的念头。”

图为韩鹏挂彩坚持训练备战亚冠(查看组图)

  亚泰中超首轮雪藏了9名主力,意图与全北现代殊死一搏。一套主力阵容连续作战,主力队员体能消耗过大,鲁能被传出“弃亚冠保联赛”。对此,队长刘金东表示:“亚冠是关系着国家尊严的事情,我们怎么会想放弃?这简直是无稽之谈,上轮在韩国比赛我们不想取胜吗?看过比赛的都知道,放不放弃,看看周二的比赛就知道了!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韩公政表明了俱乐部的态度:“首先,在亚冠赛场我们代表的不仅是鲁能,而是整个中国足球,我想兄弟球队也是这个态度,根本不存在放弃的说法;第二,我们亚冠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球队直到最后一刻都会为这个目标去拼争。另外,球队主帅对阵容安排自有办法,鲁能在亚冠赛场并非只靠11名球员作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