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抽签定裁判万大雪降级 李冬生:改好可升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30日03:4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为保证公平、干净的联赛,昨天,中甲联赛进行“抽签定裁判”,万大雪等“名哨”降级到中甲“改造”。裁委会主任李冬生表示:“在中甲认真执法,年终考核时表现好的裁判,下赛季还可以升级到中超执法。”

  在反赌打黑风暴中,裁判界名哨落网,新赛季裁判成了焦点。中超首轮,抽签选出的8场比赛执法裁判,被外界拿放大镜看,但整体表现良好。昨天上午9点30分,中甲联赛前三轮的裁判抽签在足协新闻厅进行。

  外界关注的名哨万大雪因上赛季错漏判相对较多,最终由裁委会决定将万大雪降级到中甲联赛执法。昨天,万大雪被抽中执法第2轮湖北对东亚、第3轮东进对中邦的比赛。李冬生介绍说:“新赛季对裁判这块肯定加强监督、考核,在中超执法的裁判如果表现不好,将处罚停赛,到年终考核时不合格将降级到中甲联赛执法,严重的取消执法资格。在中甲联赛执法的裁判也不用担心,如果表现特别突出,经过严格的考察,下赛季可以升级到中超执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