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孙祥错过注册铁定缺席中超第一阶段 恐出国留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30日04:10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作为所有大牌中唯一留队的球员,孙祥没有随队前往长沙参加联赛首轮申花和金德的比赛。孙祥为何缺席球队比赛?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由于和申花签订的合同不符合中国足协规定,孙祥无法在足协进行注册,这样一来,孙祥将肯定无法参加联赛第一阶段比赛。

漫画:大哥,我一定要帮你讨回公道!
漫画:大哥,我一定要帮你讨回公道!

  孙祥和申花的合同原本在2009年年底到期,赛季结束后申花决定将孙祥和孙吉、杜威、郜林、毛剑卿等大牌球员挂牌。不过当布拉泽维奇明确提出希望留下其中一位国脚后,申花和孙祥重新签订了工作合同。根据中国足协的解释,由于申花和孙祥仅仅签订了半年的续约合同,但足协规定球员注册合同的最短期限为一年,而在球员注册截止日前,双方已经来不及重新商定合同,这样一来,孙祥错过了注册时间,将无法参加世界杯前的第一阶段联赛。

  此前根据申花俱乐部的说法,双方签约完成后,申花给了孙祥一笔钱,此后孙祥主动叫停了俱乐部的注册工作,表示要和申花重新商谈续约合同,对于俱乐部的说法,孙祥表示,“这笔钱是2009年工作合同的钱,是当时俱乐部欠我的,和新合同完全没有关系。重新谈合同时,我提出让申花把去年孙吉因为转会绿城而答应放弃的年薪补回来,但申花没有答应,所以合同没谈下来。”

  孙祥此番错过在中国足协注册,就意味着他已经完全成为自由身。即便他要代表申花比赛,也需要等到世界杯后联赛第二阶段。当然,另外一种可能就是有过几次留洋经历的孙祥出国踢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