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少年冠军不敌马耳他老将 史双洋中国赛之旅有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30日04:10

  华奥星空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外卡附加赛中,中国小将史双洋3比5不敌马耳他老将德拉高无缘正赛首轮。史双洋在这次赛事得到了锻炼,也体会到心态的变化左右了比赛的胜负。

  史双洋在去年全国青少年锦标赛获得冠军,从获得这次宝贵的外卡参赛机会。本场比赛首局,史双洋率先打出单杆35分,但攻击力强劲的德拉高此后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65分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史双洋率先打出单杆58分,此后再得7分形成超分,德拉高爽快认输。第三局史双洋又打出单杆45分,但德拉高最终以73比50取胜,总比分2比1再度领先。

  第四局史双洋表现出色,先后打出单杆43分和42分取胜扳平总比分。第五局比赛史双洋一度以58比0领先,不过德拉高此后打出单杆42分迎头赶上。决胜时刻史双洋把握住机会,以65比60险胜,总比分3比2反超。

  关键的第六局陷入苦战,史双洋一直处于领先,但浪费了几次制胜机会后被经验丰富的德拉高63比59逆转。第七局比赛德拉高士气大振,以59比28获胜,总比分4比3领先获得赛点。最后一局德拉高一上手就打出单杆120分结束整场比赛。

  这场比赛输得有些可惜,史双洋赛后说:“一开始我打得不错,很有信心。第七局我打丢了4分球,输掉那局后我的信心有些不足。这场比赛赢在心态,输也是输在心态,赢了两三局以后有了想法。”

  获胜德拉高赛后幽默的称赞了小将史双洋,他说:“有些时候我感觉很危险,但他会去选择进攻,这种球手是最可怕的,就像25年前的我。他很有发展潜力,因此我不希望25年后再遇到他。”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