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30日前瞻:丁俊晖希金斯登场 首轮不乏强强对话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30日04:11

  华奥星空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将进行首轮的八场较量,丁俊晖、希金斯和威廉姆斯等大牌明星登场亮相,其中不乏精彩的强强对话。

  丁俊晖将在今晚对阵江河日下的格林,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中国一号晋级机会更大。本赛季丁俊晖强势复苏,在前四站排名赛获得一个冠军、一个亚军、一次八强,仅仅在威尔士公开赛由于生病状态不佳首轮出局。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本赛季状态低迷,至今在排名赛中只打赢了一场比赛,如今面临着保住世界排名前16位的压力。今天对阵状态非常好、在外卡轮逆转于德陆的比利时球手汉尼威尔,傅家俊必须打出高水平才有机会取胜。

  希金斯是本赛季战绩最佳的球手,至今的四站排名赛从未缺席过半决赛,而且获得一次冠军和一次亚军,如今的世界临时排名遥遥领先高居榜首。今天希金斯将对阵奥布莱恩,胜算应该在七成以上。

  今天的八场比赛中有不少强强对话值得关注,马克-威廉姆斯对阵科普,这也是两位曾经闯入过中国公开赛决赛球手之间的较量。马克-艾伦则要迎接前世界冠军多特的挑战,一个是年轻一代的佼佼者,一个状态复苏冠军球手,这场较量必将擦出火花。

  此外,另外三位种子球手马奎尔、罗伯逊和瑞恩-戴分别对阵霍金斯、邓恩和米尔金斯,也都是值得关注的精彩比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