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逆转击败马竞联赛占主动 为国家德比打基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30日04:28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和上周中赫塔菲相比,马竞才是最具敌意的对手。昨日凌晨,雷耶斯的破门帮助马竞取得梦幻开局。关键时刻阿隆索的传射,阿韦洛亚的破门,让马德里德比由西班牙人做主!皇马最终2∶1逆转马竞,虽然与巴萨同积74分,但依旧凭借着两个净胜球的优势占据着榜首的位置。

  昨日凌晨的伯纳乌,皇马球迷们将球场打造成了压抑的黑色,甚至将世界各大恐怖片的主角制作成大幅海报,以求给客队以巨大的压力。也许是太想赢下比赛,皇马的开局有些拘谨,反而给了雷耶斯率先破门的机会。好在随着比赛的推进,主队逐渐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并由阿隆索和阿韦洛亚帮助皇马逆转取胜。

  皇马的下一个主场,将迎来巴萨的挑战,可是鉴于后者未来两周还将纠缠于欧冠的考验,皇马扩大联赛领先的机会来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