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舜天新赛季看球只要15元 首个主场票4月1日销售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4:47

  本报讯 江苏舜天国信足球队2010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将于4月4日星期日下午3:30在南京奥体中心揭幕,对手是中超劲旅长春亚泰队。

  与往年相比,由于人事的变动,今年中超公司的联赛票务准备工作相对比较仓促,不确定因素比较多,或多或少影响了各俱乐部的票务准备工作。为此,舜天足球俱乐部积极采取应急措施,确保首场比赛的票务工作顺利进行。上周,舜天足球俱乐部已经与具有10多年体育赛事票务销售经验的南京竞胜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签订了协议,由竞胜公司独家代理江苏舜天国信队2010赛季的票务工作。

  目前,票务的设计工作已经结束,票务的印刷也在紧张进行中,新赛季首场比赛的门票将在4月1日开始正式销售。新赛季的球票主要有两种形式,套票与单场的散票。球票的销售价格基本维持去年的价格,即套票暂定200元一套,单场球票暂定15元一张。票务的销售热线为025-84523110。为了方便广大球迷购票,竞胜公司在4月1日以后,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江宁大学城和仙林大学城等地设立销售点。

   (张 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