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小贝养伤需禁欲3个月 下个目标参加伦敦奥运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4:48

  贝克汉姆跟腱手术是成功的,但之后为他生活带来的不便也是显而易见的。《每日星报》爆料,由于跟腱手术后需穿上保护鞋,而且3个月内无法脱掉。这样一来,小贝在未来3个月洗澡成了问题,性生活也被禁止。

  一位贝克汉姆的好友透露:“医生为贝克汉姆订做了一只鞋,穿上鞋后他可以正常的走路,不用担心石膏会移位。

  但依然会有很多不便,比如睡觉时他也得穿上特制鞋。他只能平躺着睡觉,不能翻身,否则伤口会出现问题。在脱掉特制鞋之前,他肯定无法与维多利亚在床上有性关系。”

  对于小贝而言,跟腱重伤并不意味着他的职业生涯就此完结,但却让他无缘南非世界杯。小贝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根据《每日星报》爆料,小贝打算代表英格兰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实际上,早在2005年,英国奥委会官员就曾许诺贝克汉姆出任英国足球队的队长或主教练。这位知情人证实了这一消息:“大卫是我见过意志力最强的球员之一,无缘世界杯让他难过,但他不打算就此退役,他想参加伦敦奥运会,为英国拿到金牌,这是他下个目标。奥组委希望他参加,大卫已经是国家的英雄,如果能够拿到这枚金牌,他的影响力将达到顶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