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伊万再战浦项制铁先礼后兵 鼓励球员要坚决果断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30日05:14

  虽然鲁能泰山的赛前训练被安排到了昨天晚上,但鲁能主帅伊万还是在中午就向浦项制铁表露出了自己对待今天这场亚冠生死战的态度,“我期待着队员们能够付出更多,踢得更为坚决,把一切都奉献在这场比赛之中。”

  由于参赛双方都要参加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因此文质彬彬的伊万面对聆听的浦项俱乐部官员,率先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我们在客场时,浦项方面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方便,对此我要向他们表示谢意。”礼数讲到了,接下来伊万的话锋就不再那么客气了,“希望我们能够在结束一场中超联赛之后,能够吸引到更多的观众到现场观看比赛。”伊万之所以希望更多的球迷捧场,主要还是因为今晚与浦项一战关乎整个H组的出线大局,“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大家都已经认识到了,我无须赘言。正是因为这场比赛太重要了,因此对于比赛双方来说,这将是艰苦而且拼得硬朗激烈的一战。”

  浦项制铁为了准备与鲁能的这一战,已经采取轮换制,放弃了上周六与首尔FC的一场K联赛,大多数主力队员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伊万已经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了对手的这个动态。“浦项制铁就是为了保存实力打好这场比赛,由此可以看出他们的重视程度。我同意浦项制铁主帅奥利维拉的观点,7天之内打3场比赛,即便是对欧洲顶级球队来说也是非常艰苦的。在赛程密集的情况下,包括曼联在内的大多数欧洲俱乐部都会采取轮换制。虽然对手的主力体能得到补充,但我不会以此为借口,因为我的队员们也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伊万表示。

  鲁能泰山如果还想保留出线的希望,就必须在今晚的比赛中击败浦项制铁,伊万也对弟子们寄予了厚望,“我希望他们能够在比赛中付出更多,踢得更为坚决果断。我期待着在球迷和媒体的支持下,队员们能够把一切都奉献在这场比赛之中。”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