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男乒争锋

精英表演赛塞弗兄弟风头占尽 决赛叫板巾帼组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30日05:32

    搜狐体育讯 3月29日晚,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在广州体育馆开战。作为精英赛中串场进行的特设项目"组合表演赛",当晚决出了入围决赛的前两对组合。来自比利时的J.M.塞弗与P.塞弗兄弟俩,同匈牙利的托特/捷克的什特尔比科娃在两轮之后分居前二,男女两对搭档将在30日晚一决高下。

  当晚两轮八进四的精英淘汰赛后,在国际比赛中首次设置的"组合表演赛"亮相大众杯的舞台。这个环节的三位评委分别是副裁判 (判连贯性),荷兰前国手贝蒂娜(判难度系数),以及大众汽车的市场代表石蓓雅女士(判观赏性)。

  依照抽签决定的出场顺序,东道主陈新华与郭跃华在第一轮率先登场。两位乒坛老顽童对此次表演赛颇为重视;两人甚至因为训练而错过了上午的抽签仪式。不过或许是首个登台压力较大,他们在对拉中丢球次数微多,被副裁判长毫不留情地亮出1分,最后的总分也只有16分。

  第二个出场的大小塞弗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这组的对抗中,大塞弗主要负责进攻,小塞弗时而"钉"在原地,稳若泰山地防守,时而又以跑圈回接球的新颖方式,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兄弟连心配合默契,击球和落点精准,最终赢得了三位评委的一致青睐,坐上了"擂主"的宝座。

  此后三对选手日本的松下浩二/涩谷浩、跨国女将搭档托特-克里斯婷娜/什特尔比科娃以及瑞典人佩尔森/U.卡尔松,偶有亮点,但整体效果都未能超越塞弗兄弟,接连攻擂失败。

  第二轮表演赛中,巾帼组合托特-克里斯婷娜/什特尔比科娃的发挥添加了浓厚的"表演"色彩,捷克的什特尔比科娃表现最为活跃,甚至卧倒在台面上接球。两人的努力也没有白费,三位评委打出43分的高分。

  不过,压轴出场的塞弗兄弟又将风头抢过,以45分重归擂主之位。这样一来,大小塞弗将在明天的决赛挑战托特-克里斯婷娜/什特尔比科娃。"明天我们会玩点儿新花样!"大塞弗临退场还特意向两位女将"高调"宣战。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