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艳星情妇出新招 名人赛期间跳艳舞吸引眼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30日06:08
幻灯:艳星乔思琳-詹姆斯已成为最活跃的情妇
艳星乔思琳-詹姆斯已成为最活跃的情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饱受性丑闻困扰的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将于下周复出,参加在奥古斯塔举行的本赛季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奥古斯塔是一家私人球会,对媒体控制很严,伍兹做出在名人赛上复出的决定本意是想让自己耳根清静的参加比赛,可是现在他的如意算盘恐怕要落空了。

  据报道,老虎的艳星情妇乔思琳-詹姆斯又想出一个花招,以提醒公众自己与老虎之间的关系。在名人赛举办期间,乔思琳将会在赛事附近的一家名叫“粉色马驹”的男性俱乐部里大跳艳舞,来给老虎“助兴”,吸引众人的眼球。

  乔思琳是老虎伍兹情妇当中最活跃的一位,她创立了一个新的品牌,购买了一家网站作为发布一些小证据的平台,通过公布一些文本和电子邮件,来证明自己和高尔夫巨星之间的联系。

  据称,老虎妻子艾琳-诺德格林对于伍兹和一位色情明星搅和在一起感到非常生气,这也成为她们夫妻关系复合路上的一大跘脚石。(搜狐体育 Vincent)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哎,丑人多作怪啊!
期待这位艳星的艳舞表演!
能让名人赛变得纯粹一点吗?
期待伍兹复出,为伍兹加油!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