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参赛球员纷纷进川 看张连伟梁文冲首次在蓉对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30日06:50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本周四至周日,奖金100万美元的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将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作为2010年同一亚洲巡回赛的揭幕战,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亚太国家和地区的156名球手参加,昨日,不少知名球手抵达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满怀期待地说:“这是成都目前最高级别的高尔夫球赛,希望它能够帮助提高成都的城市形象,推动成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去年创立的同一亚洲巡回赛有意为顶尖亚洲高尔夫球员打造媲美欧巡赛的平台,主办方希望其未来发展成为第三大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今年同一亚洲巡回赛共有11场赛事,第一场就放在了成都麓山,而且奖金高达100万美金。高额奖金、成都高品质球场诱惑着不少亚洲的顶尖高球选手,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比赛几乎囊括了亚太地区排名前列的球手。昨日,大部分参赛球手纷纷抵达成都,其中中国高尔夫的两位顶级球员张连伟、梁文冲是首次同时前来成都参赛。下午,梁文冲前往麓山进行了场地练习,这是梁文冲第一次踏上麓山的球场,在打到第11洞的时候他就忍不住感叹:“没想到四川有这么好的球场,对后面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日本的丸山茂树、韩国的金泰庚、澳大利亚的克雷格·帕里、2009同一亚洲奖金王斯科特·斯特兰奇也在昨日来到了成都。据悉,他们将于今日到麓山进行场地练习,斯科特以前从未来过成都,一见到这座城市他就迷恋上了,他自信满满地表示:“100万美元的奖金真是非常棒,我希望能在成都有理想的成绩!”

  知名球员参赛让这次比赛熠熠生辉,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对赛事的举办充满了信心:“2008年和2009年我们举办了中巡赛,去年中巡赛决赛观赛者达到了5000人次,这次的比赛比以往级别要高许多,它算是亚洲最顶级的高尔夫赛事了,我想观赛人数突破10000人没有问题。”过去两届中巡赛的举办展示了成都的形象,提升了成都城市的品质,而这一次亚洲最高级别的高尔夫赛事落户成都,对成都也起到了极好的宣传推广作用。“赛事主办方世界体育集团与ESPN星空体育和澳大利亚的Network电视网、美国第一电视台都签订了直播协议,届时全球几十亿观众可以收看赛事,更好地认识成都。”方楚文说,他相信赛事能将成都推向世界,同时促进成都高尔夫运动的良好发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