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未否认与张继科谈恋爱 国乒不再棒打鸳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30日06:56

  从去年到今年国乒队内婚恋的话题不少,除了张怡宁嫁给富豪、马琳的离婚官司及王皓与彭陆洋的恋爱外,据传,张继科与刘诗雯两位上升势头迅猛的新秀也正处于热恋中。昨天,刘诗雯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没有否认:“我和张继科关系确实挺好的,也挺谈得来的。”

  刘诗雯回应传闻

  刘诗雯是当今女子世界第一,22岁的张继科是男乒实力上升最快的选手,两人的恋爱传闻一出,立刻引起了媒体球迷的关注。

  年仅19岁的刘诗雯长相甜美,绝对是队内数一数二的美女,外形帅气的张继科最近获得了第二张直通莫斯科的门票,还在前日亚洲杯中一举夺冠。不少球迷都认为,两人无论外表还是实力都十分般配。同样在亚洲杯夺冠的刘诗雯,昨天心情不错,在国际乒乓球精英邀请赛抽签仪式结束后,正面回应了与张继科的“绯闻”,“我现在19岁了,生活中有一些好的朋友,不管是男孩或者女孩,这些都是比较正常的吧。”刘诗雯说道,“我和张继科以前在一个队呆过,关系确实挺好的,平时也挺谈得来的,大家都是从我们这个年纪过来的,应该没什么奇怪的吧。”

  国乒不再棒打鸳鸯

  2003年、2004年,张继科与刘诗雯相继进入国家队,当时两人关系就不错,但之后张继科因为违反队规被遣回省队,2006年才再度回归。去年全运会开始前,刘诗雯的主管教练孔令辉透露,自己的子弟中有人在谈恋爱,“在国家队我们这组队员的年龄比较小,但据我所知可能也有两个在谈恋爱,我觉得女孩子到了20多岁谈恋爱是很正常的,但前提是绝不能影响比赛。”据说,由于两位年轻选手谈恋爱并未影响成绩,因此队里对这段恋情也采取了默许的态度。

  其实,国乒纪律一直都非常严格,白杨、侯英超、李楠、范瑛四人因为在备战雅典奥运会阶段传出了恋爱问题,直接被当时的总教练蔡振华退回了地方队。不过,在去年王皓与彭陆洋的恋情公开之后,国乒并没有对其进行处罚,表示只要不影响成绩就可以。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