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大连赛区警方:严谨贩卖赠票 将全时段监控看台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30日07:37

  2010年全国足球联赛(大连赛区)比赛将于4月4日至10月31日在金州体育场举行。为了维护赛场良好的秩序,保证广大球迷的人身安全,警方提醒您注意如下事项。

  提示: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公共秩序,优先照顾好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真正体现出大连市民良好的道德风貌。

  提示: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防止发生物品遗失或偷窃、拎包案件。

  提示:购买门票应到组委会指定的售票亭购买,不要从私人或票贩子手中购买“低价票”、“赠票”。不要为一己私利,贩卖赠票和工作证,这种违法行为将受到公安机关严肃处理。

  提示:有序排队入场,不要拥挤,以免发生踩踏事件。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验票和开包安检工作。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激光器(笔)、反动宣传品、软硬包装饮料及其他可投掷性物品。一经发现,将予以没收,对拒不服从的,将取消入场资格。

  提示:严禁携带各类宠物入场;严禁醉酒人员入场;严禁购买和携带用氢气填充的气球等玩具,防止发生事故。

  提示:比赛过程中,广大球迷要保持冷静,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严禁向场内投掷任何物品、燃放鞭炮(包括冷焰火)、点火燃烧物品等违法行为;严禁跳网窜台或跳入场内;严禁在过道站立或趴在护栏上看球;严禁呼喊或展示具有挑衅性、侮辱性内容的口号和标语。

  提示:公安机关将利用摄像机对各看台进行全方位、全时段监控。同时,在各看台布设便衣警力,当场抓获向场地投掷物品的违法人员,并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向场内投掷杂物等违法行为予以处罚,被处以拘留处罚的球迷,责令其十二个月内不得进入体育场馆观看同类比赛,违反规定进入体育场馆的,公安执勤民警将强行带离现场。

  提示:比赛结束后,要迅速有序离开场地,不得在看台长时间停留。严禁围堵教练员、球员、工作人员及客队球迷。事先未经公安机关批准,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举行庆祝活动。

  提示:由于观看球赛人员较多,车辆相对集中,易发生交通堵塞,建议广大球迷尽可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驾驶员应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疏导,车辆应有序停放。

  提示 :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向现场执勤民警求助或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

  大连市素有“足球城”的美誉,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球迷朋友们要“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真正体现大连球迷爱球、好球、懂球、文明观球的良好风貌,为大连实德足球队获胜创造良好的主场氛围,为争创文明赛区做出一份贡献。大连市公安局 2010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