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三球大胜桑德兰 托雷斯两度进球立下头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3:08
  新华社伦敦3月28日电 凭借西班牙前锋托雷斯的两个入球,利物浦队在28日的英超联赛中以3:0大胜桑德兰队,继续保留进军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希望。弱旅伯恩利队在主场0:1负于布莱克本队,保级形势严峻。

  托雷斯在第3分钟和第60分钟两度建功,是利物浦队取胜的首功之臣。托雷斯赛后表示:“我能取得进球全都是因为球队整体的状态出色,现在联赛还剩下六轮,我们必须保持这样的良好势头。我们现在有信心击败任何对手。”本场大胜使利物浦队升至英超积分榜第五位,与少赛一轮、排名第四位的托特纳姆热刺队相差4分。

  利物浦队从一开场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第3分钟,托雷斯接本队门将雷纳的长传从左路突入禁区,在对方后卫的逼抢下突然冷射,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入网,主队1:0领先。

  随后的比赛中,利物浦队将局面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第32分钟,桑德兰队后卫处理对方角球时出现失误,利物浦队的约翰逊抓住机会远射破门,帮助“红军”带着两球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的局面并没有太大改观,约翰逊第60分钟的妙传使托雷斯获得单刀机会,托雷斯巧射中的,将比分改写为3:0。

  本赛季一直在保级区徘徊的伯恩利队在主场再遭重创,以0:1惜败给布莱克本队。此役过后,伯恩利队以24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与倒数第四名西汉姆联队有3分差距,保级形势严峻。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