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中超再度叫板韩国 长春亚泰和鲁能亚冠无路可退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3:08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时间3月30日19:30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回合的比赛将正式打响。上回合中超4强对垒韩国4队时全面败北,此回合再战,依然让人牵挂。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时间3月30日18:00

  长春亚泰已无路可退,在上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亚泰队在主场1比2惨遭对手绝杀逆转,让对手凭借那场比赛的3分力压亚泰,占据了小组第2的位置。

  由于中超联赛刚刚开战,长春亚泰还面临着7天内三战的密集赛程,在周六的中超揭幕战中,亚泰队只保留了李世仁和王栋两位亚冠主力球员,二套阵容出战,最终0-0战平辽宁。“我要用最好的球员和最好的状态出战全北现代。”一句话显示了主教练沈祥福对这场亚泰生死之战的决心。

  相比之下,全北现代队则在K联赛中得到轮空休整的机会,对手以逸待劳,亚泰队的不利因素远远多于对手,被动的形式下,亚泰队再次面临心理的考验。

  山东鲁能在遭遇亚冠两连败之后也走到了出线的死胡同,可以说,未来一战的平局已经对鲁吉两队没有任何意义。唯一不同的是,鲁能在上周客场输给浦项制铁之后,本轮回到主场更有利于球员的发挥。

  从球队的备战情况看,周海滨回归后腰位置的可能性非常大,这样邓卓翔很可能进入明天的首发名单,加上联赛中有神奇表现的王永珀和安塔尔,鲁能队的中场阵容并没有受到崔鹏停赛的影响。

  四战两胜两负,鲁能新主帅伊万科维奇并没有展现出外界期待的水平,特别是亚冠的连败让他饱受质疑。危机之中,伊万用中超的一场大胜缓解了肩上的压力,与此同时,鲁能的将士们也找到了赢球的感觉。但中超联赛的胜利能否为球队在亚冠赛场上带来好运,这更需要鲁能全军将士用实力说话。

  本回合另外两场比赛是3月31日,19:30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韩国城南,18:30河南建业客场挑战水源蓝翼。(阿龙)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