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后院之火”死灰复燃 老虎复出前虎嫂又喊离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30日08:09

  再过一个多星期,老虎伍兹就将回到赛场上,自从伍兹宣布复出后,一切似乎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不过,就在这个时候,伍兹老婆艾琳却再次发飙——她准备把离婚进行到底。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报道,艾琳日前秘密会见了她的律师,而时间恰好就是老虎宣布他将于4月8日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复出参加美国名人赛的第二天。此消息一直被艾琳隐瞒了起来,直到她的一个朋友昨天偷偷告诉《星期日镜报》称:“艾琳会见了她的律师并告诉他们,‘我打算把离婚进行到底’。”

  据悉,艾琳重提离婚,竟缘自伍兹宣布复出。艾琳认为,老虎宣布重返高坛的决定,背离了他在公共场合下做出的将注意力集中在家庭上的承诺。据了解,老虎在宣布复出后,随即取消了一次家庭聚餐,还打电话让新闻记者来到家里,以便他的团队能够为他的复出扫清障碍。为此,艾琳告诉朋友,她感觉很丢脸。

  此消息一出,再对比近来艾琳的表现,人们不禁要为伍兹捏一把汗,因为无论伍兹在复出战中的成绩如何,他首先要面对的,依然还是“后院起火”的问题。 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