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鲁能主场欲死拼浦项制铁 伊万:我们已准备好了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清晨
2010年03月30日05:06
  本报3月29日讯(记者张清晨)明晚,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的一场关键战役将在济南开战,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浦项制铁队。今天中午11点半,这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山东鲁能主教练伊万在展望比赛的时候表示,三天一赛的确艰苦,但队员们做好了克服困难的准备,大家要去拼得一场胜利,“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亚冠小组赛3战2负,亚冠处境十分危急,伊万同样也深深意识到了,他说:“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明晚的比赛肯定会是艰苦而且漫长的,我们做好了准备。上一场比赛他们更换了阵容,从中可以看出对手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明天将是一场血战。”两军还未对垒,看样子伊万已经将对手了解得十分清楚了。伊万继续说:“我们的崔鹏不能踢,阵容上会有所调整。在我们观众和媒体的支持下,我期待着球员能付出更多,踢得更坚决。”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