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前三轮裁判正式抽签揭晓 鲍磊执法东亚首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30日08:12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昨天足协对中甲前三轮的裁判进行了抽签,来自天津的吴立迎将执法揭幕战沈阳东进对阵湖南湘涛的比赛,而东亚首战主场对广东日之泉的比赛,将由来自湖北的国家级裁判鲍磊执法。

  值得注意的是,前三轮比赛被抽取的裁判员名单中,名气最大的无疑是目前国内7名国际级主裁判之一的万大雪,他将执法中甲联赛2轮湖北绿茵对阵上海东亚,第3轮沈阳东进对阵上海中邦的比赛。

  此前3月19日的中超前三轮裁判抽签会上,并没有见到万大雪的影子。据悉,在足协此前公布的执法中超的28名主裁判名单中,有万大雪的名字,但是在足协公示后,万大雪没有通过公示,原因就是来自不同俱乐部、地方足协的代表都对万大雪的执法水平表示异议。最终经过裁委会的审核,万大雪被拿下,不得不委身中甲赛场。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