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下一站猜想:联手皇帝最理想 留火箭最靠谱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30日08:21
叶莉旗袍显孕味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姚明承认自己离开火箭的可能性为50%,于是他可能转投哪支球队成了近期的热点话题。具体到他究竟会去哪一支球队,以及去后的前景如何,咱们不妨一起来分析分析。

  最理想

  联手皇帝称霸江湖

  如果问100个中国球迷,最希望姚明去哪里,可能99个人都会选择湖人或骑士。只不过湖人已拥有拜纳姆、加索尔、奥多姆等强大内线,姚明入湖人,着实不太靠谱。

  骑士就不一样了。不管是回归的大Z,还是养伤的大鲨鱼,都已是昨日黄花。一旦小巨人联手小皇帝,不仅能打造NBA最强的内外组合,姚明还能在华人老板黄健华手下打球,那真是做梦都会笑醒的理想结局。

  最冒险

  加入雷霆冲击冠军

  本赛季进步最快球队十有八九将会是雷霆。年轻的雷霆用水银泻地般的进攻和不要命的防守,屡次打得老牌强队嗷嗷求饶。如果去了雷霆,29岁的姚明带着一群杀气腾腾的80后冲击总冠军,为什么不可能?

  按照雷霆现在的阵容,有一群“高危”得分手:王牌杜兰特具备得分王潜质;“扣篮王”格林除了弹簧腿,还练就了一出百步穿杨绝技;维斯布鲁克能投能突又能传,颇有接班纳什之势。这三位,NBA称为“三少爷的剑”。

  雷霆的年轻,既是姚明的“危”,也是姚明的“机”。如果无法融入战术,姚明也许就此被淹没。但如果姚明能凭借经验、气势和内线高度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带领球队飞速前进也并非没有可能。

  最靠谱

  留在休城期待圆梦

  其实不管如何表态,对于大伤初愈之后的姚明来说,最保守的选择,也许就是最明智的选择——留守火箭。

  最简单也是最现实的理由之一,就是“姚小莉”要出生了,这时候搬家不方便。况且刚刚治好脚,留在自己的地盘总比出去重新闯天下要靠谱。如果阿德尔曼不掺和,姚麦组合散伙之后,火箭终于无可争议地成为“姚明的球队”。何况火箭老板也表了态:要建立一支有实力冲击总冠军的球队。如果火箭能再找来个把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与姚明搭档,冲冠的梦想实现起来也并不是很难。 见习记者曹磊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