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中国高尔夫球手抵洛杉矶 备战亚运接受国际训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30日08:21

  华奥星空北京3月29日讯  为备战计划于11月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于本周一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他们将在南加利福尼亚的橡树谷高尔夫学院开始接受训练。

  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体育部副主任兼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庞政率队的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此次派遣七名队员来到位于南加利福尼亚州的橡树谷高尔夫学院,接受为期两天的训练,七名队员分别为:张新军、黄易、魏巍、霍伟、刘宇翔、肖瑟和赵雄一。

  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在南加利福尼亚橡树谷学院接受训练的主要目的在于备战亚运会。

  橡树谷高尔夫学院院长于惠民(Yu Huey M)、高尔夫运动总监麦克-皮尔森(Mike Pearson)、教练约翰-哈特曼(John Hartman)、蒂姆-斯科夫摩尔(Tim Skophammer)和亚历山大-彼得曼(Alex Bidleman)分别为中国高尔夫选手们介绍了橡树谷高尔夫学院训练场的相关情况。在为期两天的训练中,约翰-哈特曼教练将为学员们讲解高尔夫切球技术的要点,中国高尔夫球队的队员们还将与麦克-皮尔森和学院的其他成员共同进行训练。

  作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的海外训练基地之一,橡树谷高尔夫学院一直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此次,中国高尔夫选手赴橡树谷进行训练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提升自身技术,备战11月份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

  广州亚运会的高尔夫球项目共设四枚金牌,分别为:男子团体金牌、女子团体金牌、男子个人金牌和女子个人金牌。(华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