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诗雯张继科传“绯闻” 孔令辉:谈恋爱很正常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3月30日08:40

  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前日落下帷幕,中国队张继科、刘诗雯分获男、女单打冠军。随后,媒体爆出了两人正在谈恋爱,这对中国乒坛的“神雕侠侣”浮出水面。在昨日的国际精英赛抽签结束之后,刘诗雯对于自己和张继科恋爱的传闻给出了默认的回答。

  孔令辉:谈恋爱很正常

  去年全运会之前,女乒教练孔令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自己的弟子中有一两个人在谈恋爱,“在国家队来说我们这组队员的年龄比较小,但据我所知可能也有两个在谈恋爱,我觉得女孩子到了20多岁谈恋爱是很正常的,但前提是绝不能影响比赛。”孔令辉当时如是说道。

  随后即有媒体报道张继科与刘诗雯在2003年、2004年相继进入国家队之后不久便擦出了爱的火花,尽管随后张继科因违反队规被遣回省队,但刘诗雯选择了坚守爱情,直到2006年张继科再度回归国家队。由于两位年轻选手之间的恋爱并未影响成绩,因此队里对这段恋情也采取了默许的态度。

  当事人:我们关系确实很好

  由于双双夺得了亚洲杯的冠军,在昨日的抽签仪式结束之后,心情大好的刘诗雯也正面回应了与张继科之间的“绯闻”传言,“我现在19岁了,生活中有一些好的朋友,不管是男孩或者女孩,这些都是比较正常的吧。”刘诗雯说道,“我和张继科以前在一个队呆过,关系确实挺好的,平时也挺谈得来的,大家都是从我们这个年纪过来的,应该没什么奇怪的吧。”

  对于情窦初开的女孩子来说,刘诗雯这样的回应基本上默许了两人之间的恋爱事实。

  未来:庞伟杜丽是样板

  运动员“内部”谈恋爱并不少见,其中杨威和杨云、林丹和谢杏芳、姚明和叶莉都是令人羡慕的佳偶,但刘诗雯与张继科的模板则是奥运冠军庞伟和杜丽,两人坠入爱河内,运动成绩并没有受到影响,双双夺得了奥运会冠军。

  目前,张继科与刘诗雯都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的“新星”,双双夺得亚洲冠军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张继科、刘诗雯是继王皓、彭陆洋后国乒又一对公开恋爱的恋人,这对未来之星有望在伦敦奥运赛场成就好梦,他们的模板则是中国射击队的庞伟和杜丽。

  (田京波)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