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美女泥中肉搏为贵族运动 泥浆总价格高达30万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8:45

  2010年3月28日,2010世界比基尼美女泥浆搏击大赛决赛在海口举行,该活动共吸引30位女选手参加。据介绍,此次比赛的泥浆每吨价值数万元,总价值高达30万元。这些来自深海的美容泥浆,富含深海多年沉积近20种天然态物质和有机活性物。能排除毛囊内毒素及分泌物,加快血液循环,能调节肌肤新陈代谢,平衡油脂分泌,延缓皱纹或黑头的生成,并活跃新生细胞的生长,同时还能对皮肤病患者有一定的药用疗效。泥浆搏击简介起源于西方,本为美容的一种方式。据传公元前51年,埃及艳后曾下令工厂为她搜集死海泥巴供她专门使用,结果美容效果奇好,皮肤红润细腻。一千多年后,泥浆美容逐渐风靡欧美,后来发展成为一项时尚的贵族运动:泥浆搏击。(王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