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雷迪克一战成名 全场砍下23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30日08:53

  雷迪克曾是杜克大学的高材生,是联盟中出类拔萃的小前锋。过去几个赛季,他默默无闻,没想到卡特的受伤让他迎来了扬名立万的机会。昨天,雷迪克代替受伤的卡特上场,罕见地打满了46分钟,全场砍下了23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帮助魔术队以103∶97击败了掘金队。这也是魔术队过去15场比赛中取得的第13场胜利。

  比赛刚开始1分35秒,卡特扭伤了右脚大脚趾。由于替补皮特鲁斯仍在养伤之中,大范甘迪派上了身高1米96的雷迪克。自从四年前加盟NBA后一直缺少表现机会的雷迪克把握了时机,成为场上的组织者和进攻者。他不仅交出了15投8中的好成绩,其中8次助攻也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我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大范甘迪说,“虽然伤了两个主力,但雷迪克上场后让我们保持了竞争的连续性。”不过,对于过去四年默默无闻的雷迪克所取得的成功,大范甘迪也不忘开开玩笑:“我想,JJ的表演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在过去休息得太久了,还因为在比赛的一开始我就让他上场了。”

  昨天比赛结束后,东西部赛区已有8支球队获得季后赛门票:中部冠军骑士、大西洋冠军凯尔特人、魔术、老鹰、湖人、小牛、掘金和爵士。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