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欧冠拜仁主场迎战曼联 世界顶级边路对决成焦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8:55

  北京时间明晨,欧冠1/4淘汰赛将拉开帷幕,拜仁将在安联球场迎战曼联,两军世界顶级边路对决成为此役最大看点。

  此前拜仁和曼联在欧冠联赛共交手7次,拜仁以2胜4平1负占据上风,拜仁唯一一场输球发生在众所周知的1999年欧冠决赛。拜仁煮熟的鸭子被曼联夺走了。不过如今两队实力对比已发生巨变,曼联实力远胜拜仁,此役德国人唯一可依仗的是主场优势,在主场,拜仁对曼联1胜2平尚保持不败。由于鲁尼在中锋位置上如鱼得水,德国巨人此役必须锁死为其提供炮弹的曼联边路。毋庸置疑,两支球队眼下都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边路球员,拜仁里贝里和罗本的双翼足以令任何一家豪门眼馋,而曼联同样拥有出色的双翼,瓦伦西亚和纳尼堪称欧洲一流组合,让阿森纳和米兰吃尽苦头。而拜仁的右后卫拉姆年事已高,左路孔腾托尚需考验,加之曼联老将吉格斯和韩国铁人朴智星对边路的有力补充,拜仁要想保卫安联,需提防边路被曼联打爆。

  于此同时,里昂将在主场与波尔多“法甲兄弟相煎”,胜者将一只脚提前迈进四强。

  记者 张宇翔 实习记者 唐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