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联赛争先领牌 为“世纪德比”做准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8:56

  本报讯 本赛季西甲冠军之争激烈程度实属罕见,连续5轮同分的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无所不用其极。为迎接两周后皇马主场迎战巴萨的“世纪德比”,两大豪门本轮就提前让大将“洗牌”申请停赛,为的是不能缺席“世纪德比”。

  本轮比赛开始前,皇马的阿隆索和拉莫斯都累积4张黄牌,阿隆索昨晨孜孜不倦申请黄牌,终于在第85分钟得偿所愿。而1分钟前,拉莫斯因为主罚后场任意球拖延时间成功而吃到黄牌。可能是担心主裁没看见,拉莫斯还不断扬手示意自己在拖延时间。

  巴萨也出现类似情况。第90分钟,右后卫阿尔维斯因为掷界外球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也“洗牌”成功,下轮累积五黄停赛,两周后对皇马时复出。毅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