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尤文弃将帽子戏法 罗马四匹狂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3月30日09:09

    搜狐体育讯 2009/10赛季意甲联赛正在朝着人们预先没能想到的方向发展,国米尤文争霸未能上演,米兰双雄会也终告破产,而国际米兰一枝独秀的局面更是在第31轮被彻底倾覆。罗马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力克国际米兰或许将成为本赛季最关键的一场意甲联赛,如今在赛程上蓝黑军团却已经陷入极度不利的境地,但积分优势却已经只有1分。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一切皆有可能。阵容残破不全的AC米兰连续3轮不胜已经提前退出冠军争夺,而尤文图斯则终于结束三连败,继续为冠军杯资格做最后一搏。

  前锋:迭戈-米利托(国际米兰),托尼(罗马),米科利(巴勒莫)

  罗马中锋托尼可以说是这个周末最幸运的前锋了。与国际米兰的比赛托尼只有一脚射门打正,就为罗马带回了胜利,而这甚至有可能成为本赛季意甲最重要的一粒进球。但即使抛开这个进球,托尼的表现同样值得称道,他的身高和力量自始至终都是国米防线的巨大麻烦,托尼全场赢下9次个人对抗,牵制了国米绝大部分的防守精力。

  其实国际米兰本轮输得并不甘心,在比赛场面上穆里尼奥的球队占据优势,场上的绝对机会国米甚至也比罗马更多。这其中光是迭戈-米利托就差点就让罗马欲哭无泪,他不仅在比赛中抢点攻门得手一度为国际米兰扳平比分,甚至还在下半时两次射中门框!要不是运气作祟,米利托完全能用一个帽子戏法宣告意甲赛季提前终结。

  运气阻挡了米利托的帽子戏法,米科利可没这种遗憾。巴勒莫本轮3-1轻取博洛尼亚,继续向着冠军杯资格大步前进,而米科利就是他们的头号武器。上半时米科利就用个人技术和一次点球良机两次攻破博洛尼亚城池,下半时他又接利维拉尼的传球完成帽子戏法,用完美无缺的表演引领了巴勒莫的进攻狂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