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动态

中国女排于福建漳州集结 王家军闭关三天才见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9:09

  前天晚上刚刚在福建漳州集结的中国女排,昨天正式开始封闭集训。由于这是王宝泉上任后的首次集训,所以排管中心特别把公开课的时间安排在4月1日和2日,在此之前排管中心对所有教练员和运动员都下达了封口令,要求他们不得接受媒体的采访。这三天的封闭集训也是王宝泉熟悉队伍的宝贵时间,之后女排才会“开门见客”。

  中国女排队员前晚悉数抵达福建漳州女排训练基地,前中国女排主教练、现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以东道主的身份迎接女排姑娘的到来。在抵达基地后,包括王宝泉在内的女排成员都显得非常低调,有意无意地躲避着媒体。虽然在外界看来中国女排的换帅有些突然,但中国女排内部对此并不感到吃惊,因为换帅的传闻早已传开。对于王宝泉,大多数队员都持肯定态度,毕竟这位教练率领天津女排取得了辉煌的战绩,国内教练无人能及。王宝泉对执教中国女排也显得信心十足,虽然在个别位置上缺兵少将,但王宝泉自己并不担心。

  由于女排换帅后马上就开始了集训,加上今年的比赛任务较重,所以这次集训并不像以往那样以军训开场,而是直接开始训练。昨天上午,新一届中国女排第一次走进训练馆,由于是封闭集训,所以记者没有机会进入训练场。正当记者们守候在训练场外希望有所收获时,陈忠和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不过他并不愿多说什么,“王宝泉工作非常敬业,欢迎他来漳州集训。我们会给中国女排最好的保障!”据了解,基地方面为中国女排的此次集训做了充分的准备,伙食标准为每人每天120元。其实,在蔡斌辞职后,排管中心广泛征求了业内人士的意见,结果大家一致推荐王宝泉,这其中就包括郎平、陈忠和、胡进这三位中国女排前主帅。如今,胡进在中国女排担任领队,陈忠和则为中国女排的此次集训提供后勤保障,相信郎平也会在适当的时候提出自己的建议,大家的智慧凝结在一起,相信一定能对中国女排的发展带来帮助。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