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术后特殊护具不离腿 医生警告小贝辣妹禁欲三月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30日09:12

  跟腱断裂不仅让贝克汉姆无缘南非世界杯,同时还给小贝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英国媒体曝料称,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贝克汉姆的主治医生已经禁止他和辣妹维多利亚在今后三个月之内进行性生活。

  一位小贝身边的知情人透露:“医生给大卫穿上了一个鞋套,这样他就能正常行走,不用担心固定用的石膏发生移位,但是这也有很多不便之处,比如睡觉的时候,大卫也必须穿着鞋套。这样的话,他睡觉时只能平躺在床上,不能翻身,否则可能会让伤口恶化。所以他在拆除这个保护用的鞋套之前,肯定不能跟维多利亚有床第之欢。”

  这名知情人还透露说:“除此之外,医生还特别叮嘱说,他的鞋套不能沾水。也就是说大卫在未来的三个月之内不能洗澡,无论是泡澡还是淋浴都不可以。”(梁黎)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